2012年2月8日星期三

伤心的一天




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写我们的结局 



各位 我又上来了 Haih. 今天上来是为了分享我今天的心情 T_T
这将会是一篇很短的post.


其实今天 我真的很伤心很伤心很伤心  伤心到了极点
我为了能跟你相处长一点的时间  我学会后还留下来 看我几善良?
Nvm囖 说好不可以打篮球  很臭的 ! 你还打
Nvm囖 一下子nia. 哦给 !
cb o 你去打篮球打到6点????
你就爽囖  开心到死  我咧?
我一个人在班上寂寞寂寞就好 自己一个人在那边哭 来安慰我的是朋友而不是你
如果我没有叫 XX 去叫你 你几点才会回来呢?
而我就在那里傻傻的等你回来 希望你会回心转意 希望你会回来
哪里知道我等的 依然没有回来 Haih 真是大失所望
算了吧 haih


Heart BROKEN.




说不出的思念 :(





痛苦痛苦痛苦痛苦 ='( 心碎了 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 |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Shortest post by Yee Leng 
♥           |  
 |         YeeLeng's lovest : Boon Hin Ooi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|
一起写我们的结局 ; 希望我们可以一直走下去吧
| 也希望你们每一位读者 每一个朋友 可以祝福我们 :)  |
|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|



Click inside to like ya :D
Bye bye and good night ! :33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