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

Holiday's ROCK :)

Hello 我的朋友们 我回来blogging了噢 ! xD 开心吗??? 我想没有吧? == 其实最近是有1点点忙啦~不是很忙的那种 LOL! 就懒惰blogging囖 zz -.- 但是有1件意义重大的事我一定要blog它! 不管三七二十一, 四七二十八, 五七三十五, 我就是要update它 !!! :D :D :D


一开始 我们先来谈谈新年呗 ! 今年的新年来的好早, 害我每天一直想着过新年 =.= OK好咯 现在新年过了 我的妈呀 ! 真是他妈的快 -.- 可以不要吗walao == !


除夕那晚我穿了一条很有中国风的裙 MUAHAHAH ! 花朵花纹的 omg 很美你懂? :* :* HAHAHAHA 初一那天吃斋 walao 没有东西吃咧 ! YAY 好不容易来到了初二 -.- 开心到暴毙 !! XD


新年除夕到初三冲凉就换新衣 哈哈哈哈 连我爸爸也问我 : ''哇 又新衣?'' == 笑到我不能顶 omgomg zzz


本来计划初四要研究AddMaths的 哪里知道打弹弹堂打到bo eng ki zz 开学了一题都没有研究好 == 去死吧 LOL! 算了吧 zz 这几天研究快点囖 星期五要交 HAIHHH TT




当当当当 这套衣服美吗? 没想到乱乱配也可以酱好看 ~.~ 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



初三 我婆婆家的邻居放孔明灯 XD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S*K*I*P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昨天是我们家 SOH SEE NING 的大日子 HAHAHHA 其实是Sushi的16岁生日啦 ! =D

在这里再次祝你生日快乐哦 ! ShengRiKuaiLe ! :_) Happy BIRD day o !
Ai Ni Chim Chim :* =P <33


Group photo : -

Szehui , SEENING , Hueyying , Suiching , Fanle , Yahui , Me.
p/s: I'm the most ugliest and i know it -.-
As Szehui said, friend gathering wat .. dnt bother nice or ugly la.
HAHHAA quite pointful o ! :)






Sushi's birthday present ! Awwwwwwwh ! <3 :P


Besides, I also gain 2 new iphone's case through this trip ! :D XOXO Happy booooooooooom ! :*



Lastly , share a long-time-ago's picture. =]



Hope u all will enjoy the best in my blog. :-)



Okay fine, just a short post for this two weeks. :)
Thnkss for paying your patient to read my post. xD
Hope to see u again !
Byebye. =)  




Double is better than single :)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