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

Hellow? :3 ♥

哈囖 大家好啊? ^.^ 今天很难得的 我用华语来Blog xD 哎哟 不要奇怪啦 其实也不是为了什么, 只是心血来潮罢了. (*^__^*) 嘻嘻…… Emm 废话少说了 ! 我们进入主题吧 ! :D

其实也没有什么事可以分享咧 -.- 但是还是来点废话吧 ==

跟大家介绍我在4C1的精神寄托吧

#小姐一号


-梁凡乐 Liang Fan Le - 她是我的sohai朋友第一名 ! HAHAHAAH 有她在 你不用活了 /.\ 因为她会把整个地球弄得天翻地覆 ( ⊙ o ⊙ )啊!认识她已经第二年了 我们的友情还是没有改变到 BFF 4ever ! 她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我相信这个世界找不到第二个了 每次我都会和她一起小声说 大声笑. 不管旁边有没有人 就是我行我素的哈哈哈大笑 甚至笑到每个人都看着我们 zz 但是我们是不会理会别人的眼光的 因为我们坚持着 '我还是我' 的信念 不管他人如何看我们, 只要我们开心就好 ! 她真的很好 /.\ Walao 真的难以形容她的好 真的是说不出 ! 她对我的重要 是没有人能够取代的 XP 我们要成为永远永远的好朋友 ! 如果失去你 我也不能活了 T_T
最后还是那句 希望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 ! :* 





#小姐2号


- Ng Ching Huey - 她是转班生, 她坐在我的旁边, 是我的tablemate (*^__^*) 嘻嘻……omg讲到她我就自卑 T_T 她的字体omg真是他妈的美和整齐 == 看到她的字我就超级无敌惭愧 ╮(╯▽╰)╭ 在还没有认识她之前, 我一直以为她很cool 样子很凶 (看到嫑骂我@_@) -.- 我相信你们跟我的想法都一样吧? /.\ 但是你真正去认识她之后, 你会发现其实她的人很好 ! => 这是真的pls == 还有还有, 净蕙有时会跟我们一起谈天 哈哈哈. 凡乐说要pollute她 给他跟我们一样sampat >< 哈哈哈
最后还是想跟你说 Hai 很高兴认识你 ! ''D






锵锵锵锵 ~ 这个人 当然就是小姐3号啦 xD

- Gooi Ying Ying - 她是我的凡乐的tablemate. 她人蛮好的其实 :p 之前还不是很认识她 现在跟她在班上蛮好的 (*^__^*) 嘻嘻…… 我们4个一起做sampat婆 八卦 =x 她是我们当中最乖的 0.0 每次功课都是她最先做完的 YER Yingying帮凡乐找了Target2 凡乐讲很帅 我的妈呀 == 于茵 你不要弄凡乐抛弃LLK啊 >< T_T Erm 不好意思 其实不懂可以说什么了 O(∩_∩)O~ 下次再说吧 xD
最后 只想跟你说 : 我们继续做38婆吧 -.- 很高兴认识你 =]



当然还有一些4C1的精神寄托啦 ~ 没有提到你 不要骂我啊 @~@  (*^__^*) 嘻嘻……
在这里先跟你们说声抱歉 >< xD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SKIP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
跟你们说啊 我刚才早上发现了一个新东西 >< 就是啊 凡乐的Blog 我很久没有去看了 刚才突然去看 竟然看到她写给我 OMG 真的我感动到暴毙了. 心里真的是有一千万个说不出的感动. 还是你对我最好 T_T 凡乐我爱你 ! :* (*^__^*) 嘻嘻…… 嫑太感动哦 >''< 




啊对了 先声明啊 我会很少 Blog 了 不要想念我 ._________. 只有我一有空就回上来的 ! =)
那是因为啊 上了中4 很忙下的 == 新年后还要色组 哦买格 /.\ ( ⊙ o ⊙ )啊! 忙哦 没办法 :(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看清楚 这个是我刚才洗的照片 才12张 RM15了 == 哎╮(╯▽╰)╭ 没关系啦 送他的生日礼物 /.\
喏 生日快乐吧 我爱你 o :D





Hello One day One photo =3=

#Long time ago's photo.

Do like it? XOXO




Hey Last thing ! Early wish my boy Happy 16 Birthday ! :D
Love you MUACK <3 :*






© YeeLeng's copyright.

“当一个人从来没有拥有过的东西,他永远不会失去。" 
by *L. Walton






I think it's time to end this post le Hehehex
.
Anyway thnks for your viewing.
Form4 ; new busy life.

Written by : Yee Leng, the loves.
Hope to see you again to my blog. :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